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不出声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关心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反对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无所谓!

人人常说
女人什么最准?
直觉准,第六感更准
女人甚是世界上最敏感的动物
一有风吹草动,就知道下一步有何事会发生。

我的第六感应该也不错
只是…
有时太准也是件坏事
太容易拆穿别人内心的想法.
若他人的想法不合我意.我宁愿不知

我早就该知会辛苦
却还铁齿



"爱和人之间的关系也许就像鞭子和被抽起的陀螺,它令它动了,它也令它痛了"
语录出自 - 张悦然

好有意思的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