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

人时常必须把自己溶入一个环境中.
而不是由环境来配合你.
刚开始.或许有点难.
不过久之久之.你一定会习惯.

就像你买了一个新的电话.电脑.或其它的用品
当然需要时间去了解.去摸索.去适应.
爱情也不例外...
爱情是一门很难搞的学问.
捉得太紧,就容易像风筝与线一样.各奔东西.
不去理会,就变得似陌生人般.感情很疏远.
爱情的平衡点需要很深入的研究及耐心地寻找.
距离更是每对情侣无法逃避的现实问题.
不是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习惯和态度都一模一样.
即使是日对夜对的家人.大家也有各式各样的怪僻.不可能像复印机印出来的模样!
更何况是情侣呢?

我知道你爱自由.
也习惯不被别人管制.
更不要被爱情绑死.
但到头来我可能不知你真正要些什么.

虽然我把电话拿去维修.不过我还是拿我老妈的来用.
因为我怕你找不到.
不过.或许你并不知道.
就......
我想我们缺少的是沟通


emm.
*
有些东西还是用讲的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