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yesterday ...

昨天去做工.
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闷到我'出汁'

好不容易到了break time.
就去一间很久没进去的店
不是讨厌.而是没有要进去的冲动.
逛了一圈.买了一样东西.
不错啦.至少有买嘛!没有做'青牌'就ok了.

聊完后.突然想起它
就拿出来弄弄一下.
哗...
我才发现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omg!
还蛮后悔我选了又细又长的它.
肥肥胖胖地不就好了嘛.
只因...我歧视它.哈哈!
我只弄了区区的两个.要我老命也...
重点是我又在一片乌黑的环境下弄.考眼力.考耐力.自讨苦吃!
就酱...我和它对看了近半小时.
可能对它的要求蛮高.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所以...
2点.我竟然对那没反应的它到2点.
结果...我投降!就趴在床上睡了.

我想以我这样的速度...
加上nua nua的态度.
hmm.应该要很久.哈
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因为它值得我这么做!





No comments: